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天眼航空飞行俱乐部成立
2018-11-05 10:5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1月3日上午,盐城市天眼航空飞行俱乐部在盐东镇千鹤湾航空运动小镇成立,全市航空运动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

  盐城市航协自2016年3月成立后,十分注重航模科技在中小学生中的推广,积极培养社会航模爱好者和无人驾驶航空飞行器的应用飞行人才,这支队伍也在日益扩大,截至目前,已有航空和航模飞行爱好者2000多人,并且涵盖了中小学航模社团的会员、社会无人机航拍应用人员、部队转业到地方的飞行员。这样一支跨越多领域、多层面、不同年龄段的航空航天人员,分散在社会各个方面,都有飞行训练、比赛、应用娱乐等各方面的需求,迫切需要成立一个飞行俱乐部,让一批有共同兴趣和爱好的航空航模爱好者有个平台更好地展示自我、丰富自我。

  “随着盐城航空运动小镇的揭牌,安徽启飞航空俱乐部的加盟,特别是射阳通用机场、建湖通用机场和部分转业到地方的空军飞行员的参与,使得飞行俱乐部成立条件更趋成熟。”市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新当选的天眼航空飞行俱乐部主任陈惠彪告诉记者,俱乐部成立将团结全市航空运动爱好者和工作者,依照法律法规促进航空运动事业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为航空运动的推广提供助力,为广大航空运动爱好者提供平台。

  记者 唐承兵

标签:航空运动;航空飞行;爱好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