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个小区门口假烟销售点被查 案值47540元
2018-11-02 10:2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如果你在小区门口看似装修高档的烟酒店买香烟,可要多一个心眼:注意包装和内外质量,防止买到假烟。近日,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打掉两个销售假烟窝点,全部位于住宅小区门口,案值47540元。

  记者从高新区分局获悉,近年,外地人经营的烟酒商行销售假烟的投诉举报数量激增,高新区分局通过对以往查办案件情况进行梳理,锁定检查目标。近日,该分局联合盐城市烟草专卖局对辖区内盐龙街道所有住宅小区门口烟酒商行进行专项检查。在某小区门口烟酒商行,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其检查,现场在柜台及库房内均未发现问题卷烟,经营者也矢口否认自己销售假烟的行为。执法人员通过仔细排查,最终在其卫生间墙壁上发现端倪,当场责令打开暗格,查获藏匿的数十条卷烟。经鉴别,这些卷烟均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

  通过专项行动,高新区分局共打掉售假窝点两个,查获黄金叶、黄鹤楼、中华、南京、苏烟、泰山等卷烟97.4条,案值47540元。目前案件正在查办中。

  记者程爱春

标签:新区;烟酒;销售假烟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