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区新兴镇发挥资源优势招商
2018-11-02 10:2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孙书甜吉倩文)今年以来,亭湖区新兴镇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围绕新能源、智能装备、汽车及农旅互动等产业,发挥辖区资源优势,抽调精干人员充实招商队伍,用活用足镇域招商政策,全力推进招商引资。

  该镇在上海、深圳两地设立专业招商点开展驻点招商,并实施委托招商、以商引商,谋求两地与该镇产业相协调的企业落户。该镇抢抓在外人员返乡团聚机会,问候返乡成功人士、对接联络重点客商、宣传投资环境、收集投资信息,并对在手的安徒生童话乐园、深圳贝特瑞锂电池材料等8个项目进行跟踪对接。该镇还对苏州智米高设备制造项目等8个储备签约项目,全部实行“一条龙”“一站式”“即办式”“保姆式”服务,使签约项目招得来、建得快,形成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滚动开发格局,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植强劲增长点。

标签:招商队伍;招商政策;资源优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