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奶业行业精英齐聚盐城话发展
2018-11-02 10:2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黄露)11月1日,第19届光明牧业论坛暨第11届长三角奶业大会在我市召开。中国奶业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光明乳业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俊勋,上海市农委副主任王国忠,省农委副巡视员袁日进出席,副市长顾云岭致辞。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为主题,千余名奶业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企业家代表齐聚盐城,探讨研究新形势下奶牛产业新技术、新思路、新成就和新方向,共话奶业行业发展未来,合力推动奶牛产业绿色健康养殖,促进现代农业转型发展,加快培育乡村振兴新动力。顾云岭在致辞中说,恳请各位领导和专家为我市畜牧业特别是现代奶牛业发展问诊把脉、指点迷津,加快推进我市奶牛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标签:奶牛产业;云岭;中国工程院院士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