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专项治理教育领域问题
2018-11-02 10: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韩宝贵见习记者郑朝成)11月1日,全市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副市长葛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小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将人民群众的诉求作为风向标,聚焦专项治理的重点,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治理部分校外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违法经营等问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从严查处教育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的难点,系统谋划、压茬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党委政府主导、教育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协作、纪委监委保障的工作机制,齐抓共管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葛启发要求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下决心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领域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突出整治重点,落实整改措施,强化集中排查和综合执法,把握时序进度,建章立制推进长效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标签:教育领域;治理;人民群众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