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街道又一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2018-11-02 0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正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盐城讯 10月31日,由浙江客商投资5亿元新上的弘正扬瑞无纺新材料项目在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工业园区正式开工建设,这是该街道坚持项目为王,唱响经济高质量发展恢弘乐章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今年以来,大中街道坚持“两海两绿”新路径,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突出以“亩均论英雄”,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不能歇”的紧迫感,聚神聚焦聚力项目为王,精准发力抓项目兴产业,全力推进项目大突破、突破大项目,1-10月份,新签约沃崎精密电子等亿元以上项目7个,新开工中泓鑫海生物科技、新中德科技等亿元以上项目6个,竣工海聆梦智能家居一期、乐源科技,原乡温泉度假酒店等亿元以上项目4个,一批重点项目加紧跟踪洽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新开工的弘正扬瑞无纺新材料项目是该街道坚持把绿色发展作为产业选择的根本遵循,倡导节约集约发展,突出亩产效益,以存量转型和增量跨越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的丰硕成果。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德国进口高效节能智能生产线和日本丰田最新型喷气织机。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各类规格水刺无纺新材料15000吨,高档纺织面料1000万米,实现年销售6亿元、税收3000多万元,必将推动大中纺织向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责任担当的绿色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强劲引擎。(陈正坤)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