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航执飞重庆-盐城-大连航线
2018-11-01 11:0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10月31日14:10,由重庆飞来的CZ8017航班准时降落在盐城南洋机场,一个半小时后,载满乘客的飞机再次腾空而起,向大连飞去。当天,重庆航空公司接棒执飞重庆-盐城-大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

  李浩和妻子走出T2航站楼,对这座新建使用的建筑赞不绝口。这次小两口约定到盐城来旅游。“从网上看到盐城有不少的美景,早就想过来看一看了,于是请了公休假一起到黄海的海边城市感受秋日的盐城魅力。”李浩说,虽然说机票订得迟,但价格也就不到400元,感觉特别划算。

  尹女士是辽宁沈阳人,她在无锡、常州以及盐城开了几家美业连锁店,几乎每个月都要往返于盐城和大连一趟。“自从有了盐城到大连的航班,来去真是方便多了。”尹女士说,她每次出行都提前一个月订好了机票,价格低得难以想象,“最便宜的时候,单趟只要200多元,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采访中,来自大丰一水产公司丁先生说,这次他和同事一起出差大连,去谈一笔生意。盐城-大连航线让两地的距离缩短,让两座海滨城市的交流更加密切。

  记者了解到,重庆-盐城-大连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每周四班。11:55从重庆起飞,14:10到达盐城,15:45从盐城出发,17:25到达大连。18:30,从大连飞盐城,20:05到达;20:50从盐城出港飞重庆,23:35到达。目前,从重庆到大连全程票价380元起。

  记者张勇峰实习生陆晓芸

标签:盐城;重庆;航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