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组织法纪知识测试
2018-11-01 10: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叶州)10月31日,市纪委、市监委开展法纪知识抽查测试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加强法纪知识学习,牢记法纪要求,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到考场巡考。

  本次测试采取抽查形式,对象为全市县处级及以下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以及国家公职人员,计250名左右。处级参考对象由市纪委抽取,科级参考对象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地纪委抽取。测试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题型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时间为90分钟。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参考人员均能认真答题、独立完成测试,并在规定时间内有序交卷离场。

  10月份,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了全市法纪教育学习月活动,涉及全体党员干部及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重点是各级领导干部,促使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本次法纪知识测试是全市法纪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之一。

标签:法纪;纪委;公职人员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