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18-10-31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海涛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经普办有关领导来到建湖高新区胜利村,检查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行逐户走访清查对象,仔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从业人员数,对照底册一一核实。检查结束后认为,该村严格按照县经济普查实施方案,清查单位无遗漏达到规定要求,充分肯定了该村的清查工作质量。

  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建湖高新区印发了《关于成立高新区(塘河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专门成立了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通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各村(社区)书记与园区签订了责任书;通过了13万多的普查经费预算,完成了“两员”选聘、清查前的全区单位名录比对、普查区普查小区划分和绘图、清查摸底等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了机构、人员、经费“三落实”。

  该区召集了8名PAD操作员,到区经普办集中传授并示范演练PAD操作业务;组织了8个普查区、9个普查小区的40名普查人员,挨门逐户开展单位清查登记。通过进一步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明确责任分工、落实督查考核奖惩办法等一系列有效举措,采取了“地毯式”、“拉网式”、“梳蓖式”的清查登记办法,努力达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重不漏的要求。截至目前,全区已登记法人单位(含产活)597户,个体经营户261个,底册单位核对率达100%。(彭海涛 肖兆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