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镇水利管理服务站强化廉政教育重实效
2018-10-30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正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大中水利管理服务站紧扣服务农村发展、农民致富主题,贴近工作实际,加强以“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勤廉水利人”为重点的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自律意识、规矩意识,认真履行水利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雷厉风行落实河长制,推动和促进地方经济绿色发展、绿色跨越。

  强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该站坚持学习教育不断线,结合时政学习日、每月20日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并联系各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消化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同时,该站还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观看电教片、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依法依规办事,正确行使手中的微权力。

  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行为,降低廉政风险。该站建立健全了学习制度、请销假制度、上下班考勤制度、水利执法巡查制度和河道疏浚招投标制度等,明确管理职责,规范工作行为,正确行使权力,主动接受监督,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按章办事、按规管人”落到实处。去冬以来,该站对街道投入疏浚的16条中沟、近效村7条黑臭河道整治,坚持公开招标实施,加强每个工程的全过程监督,严防在施工中偷工减料,降低工程建设标准,规范操作程序,从而保证了民生工程无违规现象。(陈正坤)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