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专家学者共商环境治理良策
2018-10-30 14: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为琨通讯员陈向远)10月26日至27日,首届石油化工行业污染控制与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盐城环保科技城举行。

  本次论坛由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和盐城环保科技城共同主办,盐城师范学院和盐城工学院协办。论坛结合国家重大水专项、“水十条”等重大战略需求、江苏省“263”行动和沿海化工整治工作,围绕石油化工行业污染控制与绿色发展亟待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技术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内外知名环保专家、业界精英60多人传递破解石油化工行业污染控制新理念、新工艺、新技术,探讨新的绿色发展路径,并分享了他们的研发成果。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张全兴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教授王超分别作了院士报告。

标签:污染控制;石油化工行业;盐城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