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法院“四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办案竞赛做保障
2018-10-29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正远 前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盐城讯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自开展“百日办案竞赛”活动以来,在鼓励法官努力实现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的同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在年底办案竞赛期间,该院要求全院干警从四个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政治纪律规矩,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对纪律和工作上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行严肃问责。

  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对重要节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采取日常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抓常、抓细、抓长。

  要认真研究司法责任制下廉政风险的新情况,加强审判监督管理,提高监督管理效果。充分发挥审判管理、审判监督、纪检监察等多个部门的监督职能,形成监管合力,多措并举,防范独任法官和合议庭廉政风险。

  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持续巩固反腐败高压态势。正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坚持重遏制、长震慑、全覆盖、零容忍,深化警示教育,做好廉政谈话,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董正远 前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