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西团镇多举措冲刺全民创业目标
2018-10-29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兆华 陈长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众心村王大齐的油料加工厂正式投产,每天接待众心、马港、黄浦等30多个来料加工的客户。这是西团镇大力助推全民干事创业,冲刺全年全民创业目标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西团镇积极探索服务全民创业的新举措,助推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全镇已有2000多名种养大户、个体工商户跨入全民创业行业。

  国庆过后,西团镇围绕全年全民创业目标,再次召开2018年度全民创业工作推进会,将2018年10——12月定为全民创业突击季,动员全镇上下再完成115户创业目标。

  为支持全民创业,确保目标完成,镇劳动就业、农技服务、经贸等中心单位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创业技能培训,着力提高群众创业能力,在前三季度举办各类创业培训班的基础上,再举办种、养、加、电焊等全民创业培训班4期,培训群众确保达200人次以上。镇金融部门,广泛开展银银企合作,为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争取了信贷资金100多万元。镇宣传办将全民创业宣传摆上首要位置,开辟了服务全民创业专题版面和广播节目,在全镇上下营造“谁创业就鼓励谁、谁创业就尊重谁、谁创业就支持谁”的浓厚氛围。(陈兆华 陈长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