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正红镇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8-10-29 09: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王将曹恒岳梁建山)今年来,滨海县正红镇党委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督促各村机关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从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推动各类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严以修身,要与时俱进求发展。该镇将“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相关制度上墙。运用远程教育、网络、微信等新媒体手段,督促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镇所有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理论知识专题考试,以考促学。

  严以用权,将权力与制度结合。该镇在今年初组织各村党总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定期举行民主生活会,将党员参加党组织会议情况纳入考评体系,形成工作合力。

  严以律己,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该镇除了要求党员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之外,还着重要求各党员加强作风修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做表率作贡献。

标签:党员;组织生活;民主生活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