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板湖镇夯实责任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2018-10-29 09: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郭立学)连日来,阜宁县板湖镇接连召开部门、条线目标考核工作分析会,对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对标找差”,要求相关部门不等不靠,压实责任,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亲力亲为抓项目建设。镇党委政府要求各相关部门对照项目清单和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镇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亲力亲为,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实施、快推进、快达效。创新滤料项目、绿能滤料、拓湖滤料、铁能环保、海洲木业等项目均要确保年内达效。

  凝心聚力抓民生实事。对农村康居工程建设、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秋季秸秆“双禁”和综合利用等工作抓好落实。西崔、孙合两个康居工程示范点,要确保在年底前交付。在建路桥项目要确保在寒冬到来前结束工程施工。各村(居)要围绕“四个一”工作进行快速推进。即“一块田”“一条河”“一程路”和“一片林”,全力实现乡村振兴。

  有条不紊抓社会治理。该镇强化扫黑除恶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镇社会稳定。积极做好信访积案化解、涉军对象稳控等工作,将矛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锲而不舍抓党的建设。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四位一体”管理服务模式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掘党员中心户典型,选树榜样,让农村基层党组织“四位一体”管理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在建的前汪、渠河两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年内建成。

  立足当前抓来年规划。各条线各部门要在认真总结今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迅速对明年工作进行调研,尽快明确明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好来年。

标签:相关部门;工作;农村基层党组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