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对韩人文合作开花结果
2018-10-29 09: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亦周)大街小巷醒目的韩文标识,完善的韩国社区,随处可见的韩国餐馆、服装店……作为全省韩资大企业最集中的城市,我市不仅对韩经贸往来活跃,人文交流合作也已取得积极成果。10月25日,记者从市外办获悉,我市已与韩国13个城市建立友城或友好交流城市关系,超过万名韩国人常年在我市工作生活,盐城已经成为韩国友人的第二故乡。

  近年来,我市与韩国在教育、文化、卫生、媒体等多项领域达成合作。盐城技师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蔚山科学大学签订交流合作协议,盐城中学、盐城一小、盐城实验学校等与韩国中小学合作互派学生学习交流;我市选派杂技团、中小学艺术团赴韩举办专场演出,邀请韩国KBS交响乐团来盐公演;盐城木雅子公司与韩国天然化妆品制造企业“LIUNATURE”签订出口合作协议。

标签:盐城;韩国;;LIUNATURE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