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赴红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10-28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玲 吕立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盐城讯 为强化党员干部共产主义信念和为民宗旨,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核心、看齐大局意识,持续有效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党内教育多元化,凝心聚力,开创社区党建新局面, 10月26、27日,盐城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组织社区退休老党员和社区骨干,社区志愿者共计40多人,赴南京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党旗的辉映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家怀着沉痛、悲愤的心情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落后就要挨打,绝不会让历史重演;在庄严肃穆的中山陵,面对“博爱”牌坊与孙中山先生亲笔所书“天下为公”,大家深深缅怀他对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丰功伟绩。

  “警钟长鸣,不忘历史”,此次参观学习,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身作则,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国富民强努力奋斗。(刘玲 吕立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