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成立慈善分会服务弱势群体
2018-10-27 2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庆兰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盐城讯 为基层社会慈善事业建立规范化平台,10月27日上午,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召开县慈善总会恒济镇分会成立大会,各村(居)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私营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12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推举产生了慈善分会会长、副会长及监事会负责人。同时,建立了慈善基层网络,成立基层慈善工作站16个,明确了站长和协理员工作职责。通过发展慈善事业,将充分挖掘利用民间慈善资源,向社会上需要救助的最困难的弱势群体提供援助,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办实事,使所有社会成员都能享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成立大会当场举行了募捐活动,募集善款50万元。

  该镇慈善分会成立后,将制定出救助计划,实施科学,开展合理的救助活动,适时推出救助项目,每个救助项目,都要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规范程序,严格审批,并将救助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朱庆兰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