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驻共建一家亲”亭湖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力迸发
2018-10-27 2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王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盐城讯(刘煜 王芳)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城市发展工作,全面提升推动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更好地增强区域党建党员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10月25日,盐城市亭湖区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各共驻共建单位职工代表、辖区内创业能手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在名典教育院内开展以“改革开放注活力共驻共建一家亲”为主题的社区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既有自行车慢骑、赶“猪”跑个人赛项目,也有螃蟹赛跑、指压板接力双人赛项目,同时还有拔河、守护气球等团队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两字。

  比赛中,社区代表队及侨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亭湖区司法局、盐阜人民商场、中国银行城中支行、盐城饭店、致富之星、创业达人等8支队伍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活力迸发,展现了县前路社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之间共驻共建的良好精神面貌。

  县前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柏汉芳介绍说,这已经是第三届运动会了,活动不仅增强了驻区单位“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观念,同时也增进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之间的友谊,极大地推动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形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