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8-10-26 09:4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24日至25日,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副市长葛启发、顾云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个别省人大代表辞职事项。会议专题询问市政府关于推动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情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盐城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盐城市旅游业促进条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推进市区节点绿化建设、提升城市内涵和品位,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建设和管理,依法开展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综合施策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加强和规范城市老旧小区管理,实施城市公共厕所建设提升工程等6件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动能转换、扩大开放、补齐短板,抓好关键环节、优化发展环境,真正将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

  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列席。

  又讯10月25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盐城市旅游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汇报,讨论了《盐城市旅游业促进条例(表决稿)》。(记者 祁佳 王旗)

标签:人大常委会;会议;城市旅游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