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在沪集中签约24个项目 总投资70.45亿元
2018-10-26 09: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25日下午,2018射阳接轨上海先进制造业招商说明会在上海举行,62名客商代表应邀参加活动。活动集中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70.45亿元,5亿元以上项目10个。

  说明会上,重点推介了射阳的产业基础、平台载体、营商环境。钜达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中领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客商代表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射阳县围绕“两海两绿”路径,积极实施“项目强县”战略,持续聚焦主导特色产业、重大项目、全产业链项目招引,已形成省级射阳经济开发区、省级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市级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3个专业园区,落户远景能源、辉山乳制品全产业链、上海题桥纺织全产业链、益海嘉里粮油等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项目平均审批周期缩减为48个工作日,具备承接重大产业尤其是先进制造业的基础条件和比较优势。(记者 黄云鹰 通讯员 戴超)

标签:射阳;先进制造业;产业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