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医院携手南医大二附院为百姓健康带来福音
2018-10-25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盐城讯 10月19日,盐城市滨海县人民医院举行南医大二附院对口支援大型义诊活动及签约仪式。

  当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滨海县医院门诊楼广场举行。来自南医大二附院普外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消化科、心血管科、骨科等多个学科专家对前来就诊的近200名患者进行针对性地疾病诊治、查体、检查资料读片讲解、健康咨询等一系列的高质量的诊疗服务,赢得了广大患者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义诊结束后,部分专家还到科室病房查房指导,并对疑难重症患者进行详细会诊。

  当日下午,在该院16楼会议室举行对口支援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滨海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戴斌主持,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顾民带领对外发展办副主任李轲东和一线的临床骨干医生等16人出席了仪式。滨海县副县长程熙与顾民共同为对口支援揭牌。

  仪式上,顾民表示,两家医院建立对口支援协作,是深化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流动的确实举措,二附院将用真情实意展开深度合作、真才实学来展开技术帮扶,用实际行动为滨海革命老区百姓健康作出贡献。

  程熙在致辞中对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滨海县人民医院建立对口支援协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此次协作不仅是滨海县人民医院的大事、好事,更是整个滨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喜事、盛事。滨海县医院要抓住机遇,潜心学习二附院技术、管理、服务和学术科研等先进的知识理念,创造条件缩短与二附院的差距,让两家医院的全面协作,不仅给滨海县人民医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也是给全县120万人民的健康带来了福音。(刘青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