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的时丢了价值1万多的新手机 盐城好的姐送还
2018-10-25 13:5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打的时丢了价值1万多的新手机,多亏被后上车的乘客及时发现,将其交给的姐,在的姐的帮助下,乘客张先生顺利找回手机。昨天,张先生致电本报,欲通过本报对神龙出租车公司苏JB0099号出租车驾驶员王一华表达谢意。

  10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张先生与朋友一起从毓龙路某小区打的去迎宾路小学附近的一家茶社。他们在路口招手打的乘坐神龙公司牌号为苏JB0099的出租车,到茶社后,张先生与朋友闲聊一会儿后准备掏手机看时间时,才发现手机丢了。“那是我花1万多块才买的苹果最新款手机,当时心里非常着急。”张先生立即请朋友拨打他的手机号寻找。

  此时,搭载张先生的出租车驾驶员王一华,又在原地带了一位女乘客送往开发区,这位女乘客上车后就发现一部手机。她告知王师傅后排有个苹果手机,并拿给了王师傅。接过手机后王一华发现手机设有密码,只好等待失主打电话过来。在王一华与这位女乘客闲聊中,才发现掉在后排座位的手机是苹果新款,价值1万多元。王一华一听吓一跳,这么贵重的手机一定要尽快想办法还给失主。就在此时,手机铃响了,王一华告诉张先生,手机现在车上,等送完乘客就到张先生下车的地方送还。

  孙爱亮 记者 宋晓华

标签:手机;乘客;出租车驾驶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