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平稳运行
2018-10-25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素印 周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盐城讯 截至10月底,盐城市射阳县发改委、经信委、国土局等政务服务窗口通过“在线平台”受理审批、核准和备案办件4247件,并全面办结。

  射阳县把推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有序平稳运行作为落实“放管服”改革,带动“不见面审批”工作的重点来抓。射阳县委、县政府出台《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的实施意见》,积极推进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将全县所有含审批、核准和备案非涉密投资项目均纳入“在线平台”审批办理,截至目前共梳理在线审批项目1751个,行政许可事项审批信息均已同步上传至“在线平台”,上传的信息及时、真实、准确,实现通过“在线平台”对所有非涉密投资项目的受理、办理、监管“一条龙”服务。

  同时,通过组织培训、强化督查等方式,大力推进“在线平台”并联审批系统规范化运行,发改、国土、环保、规划等18个部门均正常使用“在线平台”并联审批系统。确保“在线平台”线下无审批,运行高效率。(董素印 周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