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局规划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王继才先进事迹专题片
2018-10-24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方平 李慧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盐城讯 日前,为深情追思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王继才同志的英雄精神,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规划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孤岛32年》。

  山河无恙,誓言无声。响水和灌云紧密相连,开山岛是两地海岸线上重要的民兵哨所,王继才同志常说:“岛虽小,也是国家的领土,我要让国旗永远在岛上高高飘扬。”32年、11600多个日日夜夜,在远离大陆的孤岛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天升起,昭示着祖国的主权和尊严。王继才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

  一朝上岛,一生报国。通过对专题片的观看,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规划办党支部中引发强烈共鸣,各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不但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更要学习他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能够立足本职工作、从点滴做起,踏踏实实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付出,在平凡岗位书写人生华章。(林方平 李慧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