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富小学: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
2018-10-24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大丰区三龙镇丰富小学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十个一”主题实践活动。

  学校通过向社区、家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家长及社区居民学习文明守则,传播文明行为,参与创建活动;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召开了“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讲文明,倡节约,树新风,塑形象,争做文明小学生;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签名活动;制作、出刊一批创建宣传板报让“盐城市文明16条”深入人心;成立文明督察队、小小志愿队,在校园内外进行巡逻,劝导制止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组织召开专题家长会,大力宣传文明美德、倡导树立文明新风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全面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和学生文明素养,增强师生创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参与热情。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通过影响一个孩子,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