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司考”进入第二阶段 盐城508人晋级主观题考试
2018-10-23 14:52:00  来源:盐城晚报  作者:朱波  
1
听新闻

  10月20日上午,“新司考”——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顺利开考。盐城考区考点设在盐城市明达中学,共18个考场。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江苏省12348协调指挥中心主任郁奇,市司法局局长李从洋等领导现场巡视和督导了考试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制度全面改革的开局之年,首次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这一全新的制度,考试方式方法进行了重大改革。一次考试分客观题、主观题两个阶段进行。客观题考试已于9月22日进行,全市共1960名考生报名参加,其中508名考生顺利通过,晋级10月20日的主观题考试,即笔试。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组织保障工作,我市按照“党委政府领导、司法行政系统牵头、部门协同配合”的原则,形成了职责明晰、部门联动、保障有力的协作体系,充分展现我市精细化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了盐城考区2018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考试;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