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环博会:在六大领域推动解决环境问题
2018-10-23 14: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由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中国环境产业保护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6日拉开帷幕。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展团的200余家国内外环保领军企业,以及包括11名中外院士、30余家环保科研机构、百余名领军企业家、17家绿色金融机构齐聚盐城环保科技城。

  本届环博会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得到了国家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及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科院六大环境研究所等行业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届时将有600名业内知名人士和国内外客商,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废综合利用、农村环境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环保产业六大细分领域,共同探讨环保产业发展趋势,以找准解决问题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绿色产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按照“产品+技术+模型+团队”要求,本届环博会共设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综合治理和农村环境治理四大展区,邀请了来自美、英、法、德等23个国家,包括9家世界500强在内的51家知名环保企业和160余家国内环保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将对国内国际领先的污染防治技术与环境解决方案进行全面展示,展品覆盖环保全产业链。为务求实效,环博会期间,将围绕全省“263”环境治理专项行动相关领域,举办“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13个技术研讨会,聚集行业资源,用最新技术推动绿色发展。大会将在创新的碰撞和融合中激荡前沿技术,在绿色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里眺望未来,在交流与合作中探寻共赢创新的发展模式。(袁登国 记者 张兆领)

标签:绿色产业;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