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建阳镇扎实推进法纪教育活动月活动
2018-10-23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乃军 韩文莉 付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增强廉洁意识、法纪观念,盐城市建湖县建阳镇围绕“讲政治、学法纪、守规矩”的主题,多措并举、统筹发力,开展了一系列法纪教育活动。

  抓头雁,做示范。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法治思维,各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是关键,镇党委书记谢超云同志精心备课,亲自为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法纪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结合鲜活案例,逐章逐条、深入浅出地对处分条例进行了讲解,为法纪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好了头,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抓基层,全覆盖。各村居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小组会议等机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章、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各单位负责人也坚持带头上法纪廉政教育党课,将整个学习教育活动覆盖到全镇所有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抓关键,严纪律。建阳镇纪委加强对关键岗位学习教育活动的督导,在村会计异地任职培训会上,纪委书记陈乃军同志围绕作风建设、财经纪律、拒腐防变工作要求,与各位会计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建湖县关于对违反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规定的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从严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执行纪律严、工作效能高的会计管理队伍。

  抓长远,重反馈。密切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要求40岁以下在编工作人员每人上交一篇法纪学习心得,并组织他们分批参观陆秀夫纪念馆,举办读书沙龙,让他们面对面进行心得交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