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法院“五举措”深入学习贯彻《条例》
2018-10-23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正远 前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盐城讯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为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建工作符合新时代要求,创新机制,采取“五举措”,坚持将“两学一做”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取得突出实效。

  班子成员“带头学”。将学习《条例》及时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该院党组成员和院级领导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要按照要求做好学习,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院干警“必修学”。把《条例》作为干警培训的必修课,通过党员支部大会集中学,党小组和党员个人自学分散学的方式,一手一册《条例》,不断深入学习,推动各项纪律进入思想、融入工作、汇入生活。

  多种媒介“广泛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院内滚动屏、微信群推送等新方式推送《条例》,广泛开展主题宣传,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提醒,学习效果潜移默化,让《条例》内容深入内心,将学习《条例》见诸日常,化为经常。

  推动落实“层层学”。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把党的纪律建设贯彻到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的始终,党组书记带头讲《条例》主体党课,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遵守、贯彻《条例》,带头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纪落实到位。

  主题党日“系统学”。该院各个党支部开展《条例》的学习,实现全覆盖。各支部书记要求党员们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本职工作中遵纪守法,防微杜渐,成为让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