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浙江籍客商在盐城浴室丢了块劳力士金表 老板完璧归赵
2018-10-22 13:5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0月20日清晨5:00多,盐城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浙江籍的一名客商称,自己在浴城遗失了一块“还挺贵重的表”。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浴城,为客商寻找丢失的物品,情急之下该客商才说出,丢失的是一块价值50万元的劳力士金表。

  “客商李先生是19日晚上9点左右去的浴城,浴后在一个包厢内休息了片刻,于10点左右离开。在大丰市区的住宅中,一觉睡到了4点多醒来,发现自己的手表丢了。”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许小进告诉记者,客商立刻赶回浴城去找手表。然而当班的前台工作人员、包厢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全部都换岗了,前台工作人员请李先生再过几个小时再来寻找。

  情急之下,李先生就报了警。民警和浴城值班人员还到李先生前一个晚上休息的包厢寻找,但到没有找到。这时,李先生有些着急,才对民警说那块手表是一块劳力士金表,在2008年买的时候就花了50万元。

  此时是清晨5:20左右,前一天当班的工作人员都关机休息了。经过民警设法与浴城老板取得联系,老板说前一天晚上有服务员捡到一块金表,他等了很长时间没有失主过来认领。老板当时就觉得这块手表品质很高,估计可能价值不菲,特意将手表带在身边贴身保管,打算次日再到店里等失主。

  5:40左右,浴城老板带着这块手表赶到了店里交给警方核对,经当事人确认是遗忘的那块手表。寻回了自己的心爱之物,客商李先生对浴城工作人员和民警表示感谢。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群众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减少财产损失。

  朱爱卿 记者 徐群群

标签:客商;手表;金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