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醉酒驾驶搅拌车出事故 涉案驾驶员被刑拘
2018-10-22 13:5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盐城盐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涉嫌危险驾驶罪的驾驶员秦某(男,45岁,安徽省来安县人)前天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着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原来,今年9月15日晚上,到盐都区某建材公司上班不久的秦某,和刚认识不久的一个叫“胖子”的人相约在郭猛镇的一个小排档吃晚饭,两人平分了一瓶白酒。酒足饭饱之后,秦某独自驾驶公司的苏A26XXX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搅拌车)准备回公司,由于酒力发作,浑然不知回公司的路线迷路了。当车行驶至郭猛镇幸福嘉园小区南边时,秦某发现前面过不去了,于是往后倒车,刮到了横在空中的电缆线,并将路边的电线杆撞坏,电线杆和电线横在了道路上。

  这一情况被正在小区值班的大爷发现了,于是看门大爷立即跑到电缆线挂下来的地方,指挥车辆绕道通行,同时打电话报警。经现场了解后,交警发现秦某涉嫌酒后驾驶,于是将秦某带至医院提取其血样,经检验,秦某属于醉酒驾驶,秦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陈萧 记者 李永宁

标签:刑事拘留;盐都区;电缆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