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买电动三轮车7天没到就“罢工” 维修费还要自己出
2018-10-19 13:4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市民刘先生在市区做小生意,为了送货方便,他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但新车买回来还没7天,就罢工了,行驶得好好的,突然就停在了半路上。为此他联系售后,上门修车先给钱,刚买的新车出了问题,维修费用还要自己出,刘先生感到很无奈。

  相信品牌买新车

  刘先生在告诉记者,他在市区海纯路菜场做蔬菜生意,每天运送蔬菜都需要用到电动三轮车,三轮车对于他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前自己用过一辆电动三轮车,但是时间久了,车子也老旧了,所以就一直想着换一辆。

  “以前那辆车没有驾驶室,刮风下雨就不方便,想换一辆有驾驶室,可遮风挡雨的车。”刘先生说,因为之前使用的那辆三轮车质量很不错,用了多年一直没有什么大问题,所以他就想还换一辆该品牌的三轮车。

  由于之前的三轮车电瓶尚可以使用,所以这次换新车时他并没有要求换电瓶,即使这样也花费了6000元钱。新换的这辆车有2米长、1米多宽,对于他日常运送货物是足够了,所以对新选中的这辆车他还是满意的。很快,新车就到家了,刘先生喜滋滋地开着车运货了。

  车坏半路尴尬多

  刘先生说,新车买回来原本是为了方便做生意的,但是没想到却给他带来了烦恼,车的质量让他大为恼火,才买回来一星期没到,车就有问题了,停在半路突然不动了,当时他就傻眼了。“我没想到会是这样,之前买的车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刘先生说起这个还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虽然两次买电瓶车并不是同一家店,但总不至于换了店,质量也跟着发生了变化吧,差别太大了。

  “那天车出现问题时,幸亏是在卖完菜回家途中,要不然生意都做不了。”刘先生告诉自己,那天车出现问题之后,他联系了售后说明了情况,对方并没有派人来,并告诉刘先生这个上门维修是要收费的。刘先生当时就有些不太高兴,才买的新车出现了问题,明显是质量问题,来修理的钱还要自己出,让人想不通。

  “最后没人来,我只好将车推回家去了。”刘先生说,还好车上没货,离家也不是很远,只有几里路了,他就一路推着车回了家。要是车里装满了货,停在半路离家远的地方,推起来还真是个费神的事情。为了能修好车,尽快使用,虽然不愿意,刘先生还是自己出了维修费用,师傅上门给他修了车,“维修费用是个小事,也就几十元,就是这个服务态度真的是太差了。”刘先生说。

  买回两月坏了多次

  刘先生说,当时车检查后,师傅告诉他,应该是一个叫转换器的配件出现了问题,换了新的之后,大的问题从此没有出现过,但小问题却是不断,已经陆续几次都出现了问题。“大灯也坏过,也请人修过。”刘先生说,因为是新买的车,虽然售后服务他不是很满意,但如果请别人修万一有什么问题自己也麻烦,所以,他还是付费维修。

  “以后再换车,我是不敢考虑这个牌子了。”质量没以前好不说,服务也让人不满意。为了这个事,刘先生说自己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随后自己想想算了,自己花钱修得了,只当是买了一个教训。

  记者 周峰华

标签:半路;先生;电动三轮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