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患病女子与丈夫吵架后回娘家 微信留言欲轻生丈夫报警
2018-10-19 13:3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一名外嫁到浙江的女子,因为患病还与丈夫吵架后回到娘家阜宁,并发微信告知丈夫要自杀轻生,阜宁警方接到浙江警方转来的警情后,迅速赶到女子居住的出租屋,解救了欲轻生的那名女子,帮她解开心结。

  10月16日中午,阜宁县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条浙江警方转来的警情,一浙江男子报警称其妻子刘红芹(化名)在微信中留言要自杀,刘红芹目前在阜宁县城的澳门路大桥新村附近一出租房内。接到警情后,民警严万和立即带领队员根据浙江警方提供的线索,在大桥村附近的出租房屋经过半个小时地毯式搜索,终于在一民房里找到正欲轻生的刘红芹。

  经了解,刘红芹多年前远嫁浙江安吉,婚后育有一子,但因为身体患病,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生活过得比较拮据。几个月前,刘红芹生病后又与丈夫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回到老家阜宁,年迈的父亲忙前忙后地带其看病,还在县城租了房子让其安心静养。看着刚刚做完心脏支架的父亲还要为自己操劳,想想自己不幸的婚姻,刘红芹给丈夫发了一条微信之后准备放弃生命。民警从多个方面对其进行劝解,刘红芹的心情得以平复,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所内,一方面继续对其进行劝解,另一方面联系其家里人将其带回照看,最终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顾腾飞 项颂 记者 郭敬雷

标签:浙江;阜宁;丈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