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万通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寒冷拼搏抢进度,与时间赛跑赶工期
2018-10-19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绍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盐城讯 航空大厦项目位于盐城市区解放北路西、集仙巷北侧,项目占地面积38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557.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亿元。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场区附属工程正在施工,预计2018年11月底完成全部项目建设。

  面对紧张的节点工期、繁重的任务目标,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实现目标的任务,航空大厦项目部正进行着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积极响应公司的部署,确保按时竣工交付。

  10月18日晚上10点多,航空大厦项目施工现场一线工人们正抢抓夜间车流、人流较少的时机,对项目东侧进出口的围挡进行施工,给市民提供便利畅通的出行条件。工人们无畏深夜的寒冷,直到忙到凌晨5点,终于完成所有围挡的施工。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航空大厦项目进入黄金建设季节,根据公司10月中下旬的进度计划要求,将全力做好工程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以及成本控制,保证工程工期。

  据悉,通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航空大厦工程已荣获“江苏省安全文明工地”称号,为申报 “扬子杯”奖项奠定了坚实基础。(卞绍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