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陈红红出席并讲话
2018-10-19 10: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8日,盐城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顾云岭主持会议。

  陈红红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要求,咬定目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确保按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统筹推进,在提升整体发展水平中增加群众收入、解决贫困问题。突出抓好产业扶贫这个根本,选准产业项目,搭好销售平台,建好联结机制。突出抓好有形建设这个重点,加快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和农村基础设施,拓展低收入农户脱贫渠道。突出抓好兜底保障这个关键,推进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完善农村低保制度和临时救助制度,统筹抓好法律帮扶、慈善救助、社工助力等保障措施。要高质量识别扶贫对象、落实帮扶措施、激发内生动力,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凝聚帮扶合力,压实帮扶工作队和南北镇村帮扶工作组责任,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刘志红)

标签:脱贫;脱贫攻坚战;帮扶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