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城管多措并举 治理扬尘污染
2018-10-18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秦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为了有效防治扬尘污染,改善建城区空气环境质量,盐城市盐都区城管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区扬尘治理工作。

  在治理扬尘污染过程中,该局全面排查施工现场,通过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建筑施工场所扬尘大检查,重点对建筑工地是否按要求标准设置“绿色”围挡、工地出入口是否有硬化处理、冲洗设备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建筑工地规范打围作业,进出口道路加强硬化,从源头来杜绝扬尘污染源的发生。

  同时,直属中队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的日常监管,要求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必须实行封闭运输,禁止沿街抛撒滴漏行为。该局还注重强化部门协调,与交警部门配合形成整治合力,对查获的违规工地、渣土运输车辆依法从严处罚。(成秦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