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新仁慈医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18-10-18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伟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近日,盐城滨海新仁慈医院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会和谐孝为先的良好氛围,在院长郭学文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以“九九重阳送健康、社会和谐孝为先”为主题,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

  10月17日一早,滨海新仁慈医院外科专家陈波,肿瘤科专家何开玲,护理部副主任徐爱兰等一行8人,带着血压器、血糖仪等医疗仪器及重阳节礼物赶往了当天的第一站——滨海县界牌镇三坝村,为当地的老年群众进行免费的爱心义诊和健康宣教活动,义诊现场人流涌动,该院专家、护士们耐心地接待每一位群众,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叮嘱他们平时要注重健康饮食、良好的生活习惯等等,与此同时,随行的工作人员也为三坝村的群众们分发着医院为他们带去的节日礼物,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第二站,该院专家一行来到了滨海县界牌镇敬老院,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当老人们知道该院医护人员要去看望他们,早早的就在大院中等待着他们的到来,敬老院里多数是“五保”老人,大多无儿无女,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新仁慈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扮演着他们的“儿女”,陪伴着他们,关心着他们的身体健康,在为他们做健康咨询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该院妇联在滨海县县妇联的组织下,到该县通榆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并为老人们送去牛奶、麦片、黑芝麻糊等慰问品。

  滨海新仁慈医院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其融入医院的企业文化建设中,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于伟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