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农委开展“文明关爱·情暖重阳”爱老敬老系列活动
2018-10-18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双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又逢一年重阳时,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连日来,盐城市射阳县农委统一部署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文明关爱·情暖重阳”爱老敬老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全县营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敬老风尚。

  为了能让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的老同志亲身体验、亲眼目睹新农村的发展变化,射阳农委志愿者组织老干部支部的老同志们,参观了射阳党性教育基地、辉山乳业、射阳港石材交易中心、射阳港港口、洋马菊花5个教育实践基地,每个教育实践基地都配有专人讲解。老同志们感慨地说:“多亏了党的好政策,新农村的建设令人大开眼界,到处都是高标准、大手笔,气势如虹,又风景如画,城乡差距逐步减小。”

  老干部们看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感叹道:“你们志愿者比亲人还亲啊!”(陈双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