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住建局举办敬老祝寿活动共度重阳
2018-10-18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社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17日上午,盐城东台市住建局举办敬老节暨祝寿会活动,与全系统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美好节日。

  祝寿会上,东台市住建局党委负责同志和应邀参加活动的市涉老部门负责同志,向住建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为9位70岁和80岁生日的老寿星颁发寿匾,赠送慰问金,给予生日祝福。

  东台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涉老单位,要从思想政治、生活待遇等方面关心和照顾老同志,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烈氛围。同时,在座的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献计献策,多作贡献,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陈社翔)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