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2018-10-18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镇双官村的农家书屋里,前来“充电”的村民络绎不绝。今年以来,盐城移动积极协助当地政府探索和完善农家书屋建设,通过信息化方式实现区域内农家书屋与区图书馆的通借通还,从而让农民在家门口读书“充电”。

  盐城移动在了解到盐都区在盐城全市率先开展农家书屋与区图书馆的通借通还工作后,积极开展对各个村组的项目建设和实施工作,安排专人对盐都区的107个村组点位挨个进行现场勘查设计,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确保了从布光缆到熔纤再到调试安装设备等整个施工的高效、优质完成。

  目前盐都区107个农家书屋已全部建成使用,受益群众达10多万人。书屋建成后,广大农村群众可以在家门口直接借阅、退还区图书馆的藏书,可以方便的查询、学习和掌握农村种植、养殖加工等实用技术,大大提高了农村群众的学习积极性,也为农村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朱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