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重阳节里颂党恩
2018-10-18 12: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越男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盐城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金秋黄花格外香。10月17日重阳节这天,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政府会议室内,8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欢聚一堂,举行一场特别的联欢会,大家情绪高昂,会场气氛热烈。他们一起欢度佳节,回忆往事,歌颂党恩,赞扬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畅想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联欢会一开始,83岁的老党员李俊美爷爷就主动首先登台,激情高歌《祖国,我亲爱的妈妈》,台下的老党员们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紧接着,82岁的薛福宁爷爷深情地表演口琴独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一阵阵掌声。书法家肖公文展示了今年6月在县举办书法展的部分作品,并现场挥墨书豪。

  许多老党员、老干部争相发言,对家乡在经济、环境、交通、民生等方面的变化赞不绝口。

  79岁高龄仍笔耕不止的老作者江西青书写并发表过多篇描写家变化的文章,他说:“我们这一代人,参与和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各个时期,对党和祖国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们不但要坚定信念,更要教育好下一代,使他们都能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该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陈庆安说:“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们在新形势下的积极作用,以他们的亲身经历,教育并带动后辈勤奋刻苦,砥砺前行。”

  联欢会上,镇领导还给7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送上了一分饱含深情的慰问品。(吕越男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