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批重点数字产业项目落户盐城城南新区
2018-10-18 10:3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17日,记者从盐城城南新区获悉,经过持续对接招引,多家国内知名的数字产业公司纷纷签约该区,一批重点数字产业项目将陆续落户盐城,为全市数字经济的发展增添动力。

  作为盐城数字产业的主要承载区,城南新区接轨上海成效显著。9月27日,该区在上海成功举办盐城数字经济产业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约19个项目,显示了深化盐沪数字产业合作的广阔前景。

  城南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依托大数据产业集群,积极搭建数字经济合作平台,不断深化盐沪两地产业合作力度。该区立足资源禀赋、市场空间、应用场景优势,积极抢抓当前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的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推进机遇,深度对接产业合作契合点,努力实现数字应用的共享共用、互联互通。上海在大数据、现代金融、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文创旅游等方面产业特色鲜明,创新优势明显,与城南新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契合度较高。当前,城南新区正处于加快接轨上海、推进数字经济提档升级、建设长三角北翼最具活力新区的关键阶段,在拓展与上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和一体化进程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卢玉恒 杨浩 记者 江汉超)

标签:新区;数字经济;数字产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