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诗会友!中国九龙口第二届诗赋大会圆满收官
2018-10-17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菲 胡士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盐城讯 九月初九重阳节,金菊吐艳诗芬芳。10月17日下午,由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主办,建湖县政协文史委、建湖县文联等协办的中国九龙口第二届诗赋大会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诗赋爱好者相约九龙口,以诗会友,尽展作诗撰联之才情!

  建湖九龙口景区作为一个AAAA旅游景区,文脉深厚,五谷奇树连带着郑和下西洋的壮举;龙文化、古瀉湖文化、渔耕文化源远流长....九龙口的“水文章”,精彩迭现,韵味悠长。

  当天,诗赋大会在央视1号线上《九龙口》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分为昨天、今天、明天三个篇章,朗诵者大都选择了跟九龙口相关的文字,来诠释对九龙口、对水乡建湖的热忱之情。

  “朗诵者选择的诗赋大多是唯美经典的诗词,特别能引发共鸣。”来自盐城市区的王初阳女士意犹未尽地说,今天又欣赏了一番九龙口的美景,真是不虚此行。(王菲 胡士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