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科技局着力构建拒腐防变长效机制
2018-10-17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科技局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围绕中心,积极履责,强化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

  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该局党组对《科技局内部控制规范制度》等制度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做到科技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无缝对接”。

  完善科技管理制度。加大科技管理信息公开,借助政风热线、QQ工作群等平台,以及举办培训班等加大对国家、省、市、区科技优惠政策、各类科技业务知识的宣传,及时将全局和各科室的岗位职责、服务项目、政策规定、办事程序等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增强办事透明度。

  完善廉政制度体系。健全党务政务公开制度、“三重一大”事项会办制度、廉政谈话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述廉述职述法制度等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建立健全上下、左右、内外协调的工作机制,形成强大的廉政工作合力。(潘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