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开展廉政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2018-10-17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盐城讯 10月16日,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党委给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既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又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华栋围绕本系统工作,结合中央党风廉政“八项规定”,江苏省委党风廉政“十项规定”要求,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而又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他告诫全局党员干部要懂珍惜、会知足,知敬畏、守底线,注小节、早警醒,树正气、敢担当,强修养、多学习,善发现、细分析,讲政治、守规矩,零容忍、严追究。做到政治方向明确、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牢固,真正职守一域、尽忠一方。切实履行政治之责、民生之责、担当之责、管党之责。敬畏组织的纪律和规章,敬畏人民的监督和教育,法律底线不能碰,纪律底线不能踩,政策底线不能越,道德底线不能失。

  在当前复杂的社会环境下,要坚持从严治党方计,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明辨是非,讲操守,重品行。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时刻检点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摆正服务与被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 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办事,始终保持公仆本色。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岗位、珍惜事业、珍惜家庭、珍惜个人奋斗历程,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增强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行为的能力。不断增強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亮明身份,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在各自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身份感和荣誉感。(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