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毓龙街道洋中社区:趣味运动会 欢乐迎重阳
2018-10-17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盐城讯 (刘煜)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的到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交流平台, 10月16日下午,盐城亭湖区毓龙街道洋中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老人们举办了“九九重阳节、夕阳展风釆”趣味运动会。

  当日,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为运动会比赛项目布置场地。趣味运动会开始之前,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娟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社区发展情况。她说,借助趣味运动会,希望大家多运动、勤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趣味运动会开始后,筷子夹弹珠、运气球、套圈等比赛吸引了大家踊跃参与。通过“切磋技艺”,各比赛项目均评选出不同名次的获奖者,社区为送他们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

  据了解,每逢节日,洋中社区党总支都会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祝福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