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男深夜威胁的哥偷走出租车 涉嫌酒驾和毒驾被刑拘
2018-10-16 14:5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在家喝了八九两白酒后,戴某出门拦了一辆出租车。途中,他趁的哥下车之际,将车掉头开跑了。10月10日,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盐都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10月9日,戴某(男,38岁,市区人)在自己家中和朋友朱某一起吃晚饭,其间,他喝了八九两白酒。次日凌晨零时五分左右,戴某出了家门拦下一辆出租车,称要去市区双元路夜市。车行西环路高架上,戴某称要打出租车司机洪某,吓得洪某赶紧开车下了高架,停在了西环路高架大庆路出口处,准备向路过此地的一辆警车求助。

  看到出租车司机离了车,钥匙也没拔,戴某从副驾驶位置上下来坐到了驾驶位置上,并将车掉头开跑了。洪某报警后,警方最终在翰林壹品小区地下车库将戴某抓获,并将其送到医院抽血。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验,戴某的血样中含有乙醇,含量为258.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下限。

  警方一查,戴某虽然有驾驶证,但证件处于超分、停止使用及注销状态,其也对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此外,因为戴某有过吸毒史,其被抓后的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涉嫌毒驾。现戴某被羁押在市看守所。

  邵潇汀 记者 张勇峰

标签:白酒;出租车司机;警方刑事拘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