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16岁少女与母亲吵架后离家出走 民警4小时帮助寻回
2018-10-16 14:5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0月7日,辖区居民陈某激动地握着阜宁县公安局芦蒲派出所民警的手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帮助我找回女儿……”原来,阜宁县芦蒲镇一名16岁少女因与母亲闹口角后离家出走,家属求助邻里朋友多方寻找依然渺无音讯,阜宁县公安局芦蒲派出所民警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将出走的小姑娘成功寻回。

  10月6日夜23时许,芦蒲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陈某报警称其16岁的女儿因受到其母亲责骂,于当日17时从家中出走,一直未归。接警后,派出所图侦辅警李道铨立即开始调取查看村、镇主要干道区域监控视频,希望能发现女孩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两个小时排查,最终在视频监控中成功找到女孩踪迹,其已于当日夜23时许从老管大桥步行前往板湖镇方向。根据该线索民警立即陪同女孩家人驱车前往寻找,经过沿线的搜寻和打听,在一位过路司机的指引下确认了小姑娘的最终去向。正是过路司机注意到了这个夜间单独行走的小姑娘并及时向沿线寻找的人员提供了有效信息,寻找人员最终于10月7日凌晨2时左右在板湖镇境内成功找到了陈某的女儿。

  陈某看到女儿后,脸上露出了笑容,眼里泛着泪光,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最后,民警告知女孩父母在今后教育孩子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陈斌 记者 唐承兵

标签:阜宁县;女儿;派出所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