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棚改规划展览对外开放
2018-10-16 14:3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许多前往盐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的市民们发现,展览馆二楼多了一个关于市区棚户区改造规划的展览专区。市区棚改规划改造展览区于今年国庆节期间正式开馆,展区对于盐城新一轮市区棚改规划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展示和介绍,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

  近年来,盐城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棚户区改造是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节。我市棚改工作发展总趋势稳步上升。2013至2017年,市区累计改造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51个(其中22个项目改造完毕,29个项目正在实施),累计改造住宅2.02万户、260万平方米。

  2018年初,我市出台盐城市区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全面展开新一轮市区棚改工作,以此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加快推进都市建设。方案提出,2018年至2020年底,基本完成市区高速公路围合圈范围内集中成片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任务,计划改造住宅总户数约5万户,住宅总面积约570万平方米。

  记者 夏恒瑾

标签:市区;盐城;棚户区改造
责编:韩震霞 崔欣